(影片)節目:爸媽囧很大-同志這樣談感情


7/19八大綜合台爸媽囧很大有撥出關於同志的話題

就我看過的相關話題,這是第二次吧,有機會在放上第一次看的話題

這次話題主要為圍繞在 同志雷達與為了跟自己的伴侶而與家人的裂痕

因為我本身也還沒出櫃,不過我想我家大概是那種

家人 搞同性戀(我M的講法) 二選一吧

這也許是我為什麼即使明明在這裡無聊得要死,也不肯回家的原因吧

看起來有點離題了,就放上有人放上youtube的片段吧

而這位大大也有把之前在這節目討論的另一個同志話題在他的撥放表單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在看一下

不過呢,他裡面有提到,也是我在很多地方看見;據統計,世界上有10%

的同志人口,不過在我身邊就沒有人出櫃過,感覺附近就我一個同志一樣

orz

片段一
片段二
片段三
片段四
片段五

引用網址: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tory2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