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luke and noah's story (ATWT) 同志肥皂劇




這部肥皂劇,我也忘記我是怎麼去開始看的呢

不過看完之後有發現,其實這前面有前傳,luke跟一個異男的故事

可能是因為不算是好結局吧,所以就end了

(也不能說結束,就接著故事線走)

先形容一下ATWT,比較是像台灣的鳥來伯與十三姨,

就沒日沒夜的演



主角就是這兩個人,左邊其實我是覺得他長得不夠帥,

看是很討喜(個人感覺)

而右邊那位,說真的我是沒看過啦,

不過一開始看應該會以為是個奶油小生吧,不過會發現到說

他有胸毛喔(下圖),跟我自己定義的奶油小生有點不同@@"



是跟我一開始的第一印象不同啦

而且其實我一開始不太喜歡他的造型(下兩張)





姑且稱前劇造型好了,我比較後劇造型的luke(下兩張)





主要是我比較不喜歡頭髮太長,所以裡短一點

跟露出額頭比較是我的菜吧


忽然的有點認不出來,是發福加戴眼鏡嗎@@?








我覺得這樣有一點再說"來吃掉我吧"   是我最近幻想太嚴重嗎@@"





怎麼放這麼多張luke的照片,這麼公正的我怎麼會偏心呢

理由是 我偏心 orz..........

那我接下來方一些二合照,來掩飾一下我的偏心好了XD








我也想要有人靠啦~~














接下來我會放一兩張有趣的圖

然後在下面會簡單的講解一下劇情

如果不想知道的,就到此為止吧XD

如果你想看的話 可以到youtube
luke and noah 字幕

就有中文字幕可以看了,部過因為他中間有缺,所以我也沒看完

也在找時間想辦法看完,如果你有完整的方式的話

記得告知小弟我一下(跪拜



真是令人遐想的圖阿



luke 在上一段戀情結束後,然後與自己的女性朋友繼續在電視台實習

然後noah就進來了,陰錯陽差跟luke的女性朋友上床

讓luke以為noah是異男

可是我看完後,這一部份的設定 應該是 noah 高中的時候,

太過跟同性友人出入,讓父親還疑他的性向

進而要求noah放棄西北大學(長春藤名校之一)去從軍

noah不從,跑到luke的電視台去實習,

陰錯陽差跟luke的女性朋友上床,他的父親追過來,

發現他兒子是愛女人的,放棄要他從軍的念頭

noah發現交個女朋友事情就解決了,便強迫自己愛上luke的女性友人

但骨子裡卻還是gay的

所以當luke跟noah去游泳完後


兩人單獨游泳完後 luke 拿起浴巾跟noah完,拉扯之下,兩個人就...






不過後來沒親啦,因為有人攪局,但luke就發現noah骨子裡是同志!!!

後來有一次 luke幫noah弄領帶
領帶用著用著,noah主動親luke了

後來noah父親發現,假意接受,邀請luke到山上露營然後




接下來還是請各位自己好好去看一下這部肥皂劇囉

再次懇求 如果有 露營那段的影集的人可以通知我一下@@"
放一下最近在看的另一齣肥皂劇 德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tory2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