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oliver and christian 德國肥皂劇

 





Oliver and christian

同志肥皂劇第二彈@@”

產地為德國,所以取得上比較困難(= =),但也許是因為劇情跟人,引起大

陸同志們的熱愛,所以還特地開了以這部肥皂劇命名的論壇

OAC歐美同人

所以主要的影片內容,就是從裡面取得觀賞的@@”

所以,就只有簡體中文版可以看了orz

而且感覺上他們只有把重點的部分節錄下來,

所以很多地方會覺得好像漏了甚麼,還是說呢,

這就是國外肥皂劇的製作方式呢? 那我就不得而知了XD"

主角呢

 

Christian  這個翻譯有點怪,以音來說,應該叫克莉絲汀,

不過因為是男生,所以翻譯成克里斯奧迪

 

Oliver 歐里,奧里,都有人這樣翻,看自己喜好吧~~

 

目前這齣肥皂劇,似乎到尾聲了,德國播映的部分好像到結婚的部分了,

然後就聽說結尾了

天阿,其實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克里斯的部分(主要是人@@")

可是就劇情而且,德國目前還不是同性婚姻和法化,他現在只有民事結合

想要知道有哪些國家合法的,請參考(資訊)同性戀婚姻合法化國家

 

其實德國的同志應該會比許多地方多吧(個人推論)

之前去聽演講的時候有提到,其實德國在二次大戰中,

逃難的孕婦生出來的小孩,比一般生產的小孩是同志的比率高出很多,

所以德國對於同志的話題比較開放

所以他們肥皂劇中KISS的畫面非常的多,但是要比性愛畫面的話,

又比美國的少一點了

如果你知道OAF(同志亦凡人),

那應該就知道我在說甚麼了(相對而講,QAF少KISS多性愛)

不過性愛畫面都沒露點,就不要想太多了= =!!!!

 

猶豫中的

仰臥起坐仰臥到最後的

第一次在外人面前的...

有事沒事來的....

我記得這好像是小爭執過後的

so sweet

 

其實在劇中可以看見,所以的爭執豆在一個kiss下化解了@@",

如果現實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說真的,我也不會知道阿,現階段沒男友阿orz)

 

這兩個主角中,我比較喜歡克里斯奧迪,所以就偏心一下下囉!!~~@@

上面這兩張我記得好像是雜誌上的拍照

單薄的衣物,雄性的拳擊,挖汙~~= =

 

其實比起oliver來說,其實克里斯的身材比oliver差

來證明一下好了

 

所以看得出來,克里斯是有點肉肉的,而oliver身材是比較結實的,

不過觀察才到現在來說,

大家看起來比較喜歡克里斯,所以我是隨波逐流的~~

放幾張比較輕鬆的

某次去拳擊館,情不自禁C吻了O

C告白了,某次在館中練習完以為沒人,後來有人要進來,被嚇到的XD

C未告白,在夢境中公眾KISS被白眼

未公開被O表妹撞見

這個片段我非常的喜歡,C未跟他哥come out,但被他哥抓姦在床XD

C贏得區拳擊冠軍公開出櫃

 

 

劇外

某次爭吵後,用全套的服務來安撫@@"

今天先到這樣了,下次再跟大家介紹一齣英國的肥皂劇

放一首有包含該肥皂劇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tory2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