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
本名: Joshua David Duhamel
出生: 19721114
年紀: 37(2010/08)
出生地: 美國北達科塔州米諾特
職業: 演員

著名角色:
威廉藍尼隊長(變形金剛)
泰德漢彌頓(征服偶像)
丹尼麥考伊(賭城風雲)ANX之前有播到第五季結束慾望之都Leo du PresAll My Children

電影作品
2002
美少年格雷的畫像
2004
征服偶像
2006
歡迎來到殺人勝地
2007
變形金剛
2009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慾望之都
Crossing Jordan

杜哈默在慾望之都影集中,飾演賭場營運總監,但是看起來是沒有總監的樣子,這不知道是不是跟在賭場有關,需要較陽光開朗的感覺,也是這樣的感覺吸引我,而在賭場總監,也是需要穿西裝,基本上男生穿上西裝,帥氣程度往上加50











不過即使脫掉西裝,杜哈默的身材也是很棒的,在歡迎來到殺人勝地,因為劇情背景是主角(杜哈默)跟妹妹來度假,所以在海灘,嶄露身材也是他的賣點之一囉XD










(迷之音:乖乖的,待會讓你爽到翻 hey hey hey~~~)

歡迎來到殺人聖地的劇照,有人問他說為啥身材這麼好,他說可能是因為他不忌口吧,速食餐照三餐吃,很可惜我不能吃速食餐,我吃素的orz

我猜吧,他吃夠多的脂肪搭配運動,所以脂肪都變肌肉了(無論證,存猜測)話說雖然我吃素可是糖分飲料很夠多,所以脂肪也夠多,是否有機會變成跟杜哈默一樣的好身材呢

不過這部電影影評都很差,所以就只有"賣肉"這個要點了@@"


不過應該算他真正躍出舞台應該是變形金剛的藍尼隊長的角色









不過我記得沒錯的話,他視model出身的,所以會有一些賣肉照@@"






(這好像是劇照的樣子,可是我忘記了XDD")






這兩張我還蠻喜歡的,短頭髮XDD"


不過他之前有外遇而且把搞大別人肚子,結果女方硬是要生下來

畢竟人紅,有可以分到錢,可是無所不為其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tory2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