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Ryan Kwanten(嗜血真愛)



基本資料:
本名: Ryan Kwanten
出生: 19761128
年紀: 33(2010/09)
出生地: 澳大利亞 雪梨 新南威爾斯
職業: 演員

 

最主要出名的是演出《True Blood》中Jason Stackhouse一角,也因為這角色於2009年的Scream Award獲得提名。


 

不過我是在昨天中午吃飯,轉到AXN剛好看到一個片段,剛好youtube上也有那一段,所以就抓一些他的圖片了

 

內容主是是Jeson要"助性劑"(吸血鬼的血)賣的人要求跳一段舞才給他~~

其實他看起還不算是很帥,但是那個身材的確會日人垂涎三尺,而且在劇中表現出一些傻的特質,應為沒看過完整的一集,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在劇中都這麼傻

 




不過我也有在網路上找到Ryan對於健身的看法(想要那個身材一定要常鍛練吧~)

有一篇轉訪是在訪問Ryan他對健身的看法

 

15歲出道,出道的原因是因為陪弟弟去面試,意外被經紀人相中,而山姆沃辛頓(阿凡達男主角)據說也是陪女朋友去試鏡,意外被經紀人相中,所以在澳洲要去試鏡錄取應該是要當陪視鏡的才會錄取XD

 所以他也有蠻多年輕的作品


看起來真是清純阿.....

不過之前就有聽說過,《嗜血真愛》裡面的男角們在每一集裡都會脫,真的假的我就不知道了,畢竟現在只有看過一片段,不過到是聽到到他扮演的Jason角色只能用 精蟲衝腦” “性愛機器來形容了。

 

不過Ryan身材這麼好,不少影集或電影可都是部會浪費他的好身材的~~,而且他也有在DNA雜誌上拍過一組圖片








這姿勢,恩 很讚@@"


最後在附上我最喜歡他的圖



這表情我很喜歡@@"感覺是在劇中難得認真的時候XD"


這張算甚麼,算藝術嗎?哈 我也不知道,就感覺有一種意境 orz



明星就是要有笑容啦~~~



這張的確有讓我認真考慮要不要去練瑜珈@@"

最後在附上一段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story2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